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8439

部处、、大学医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及医教研发展需要,2020年学校将选派访问学者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教育调研,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该项目2020年全国计划选派90人,留学期限为3-6个月。被推荐人要求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被推荐人选为管理人员的,其研究计划须与本人工作的领域一致;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同时要求已获得正式或意向性邀请信(留学单位由推荐单位或个人自行联系)。其他条件及调研重点选题请各单位仔细阅读《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附件1,并按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2申请人需结合自身研究优势承担选题,并应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充分保证选派工作的预期效果。留学人员的选派应符合我校整体发展战略目标,各单位应遵循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对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申请资格、综合素质、调研选题可行性、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

3各单位202056之前将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5)及申报材料(附件2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校组织选拔并经公示后,统一组织被推荐人进行网上报名。

 

项目联系人:张璐           联系电话:022-83336915   

联系邮箱:gjc@tmu.edu.cn   办公地址:国际医学院楼211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420

附件1 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

附件2 申报材料.doc

附件3 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4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pdf

附件5 项目报名汇总表(各单位填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