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天津医科大学-邓迪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870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英国邓迪大学校际合作协议,我校2021年将继续组织天津医科大学-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1+1”、预防医学专业“4+1+1”以及医学影像学相关专业“4+1”联合培养项目的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三年级在读本科生,医学影像相关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四年级在读本科生;

2、本科阶段成绩(截止到20212月)平均分75分以上;

3、英语水平要求

  ①“3+1+1”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方向雅思要求总分5.5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5

  ②“4+1+1”公共卫生方向雅思要求总分6.5以上,阅读和听力不低于5.5,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0

  ③“4+1”医学影像方向雅思要求总分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

(未达到以上要求,可申请学前语言课程。)

4、无违纪记录。

二、申报材料

1、《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学校同意函(附件2);

3、在读证明;

4、英语水平证明;

5、成绩单及成绩证明。

(邓迪大学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申请人需在学校同意推荐申报后按要求向邓迪大学提交。)

三、申报与审核

1202149日之前,各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后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医学院楼211办公室)。

22021412日至4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对申请人及其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报校领导审批。

320214月中旬公布入选申请学生名单,并按邓迪大学时间要求组织学生正式申报。

四、派出与管理

1、学生派出前需签订《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协议书》,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备案,同时学生派出前还应按照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完成相关学籍、教务手续。

2、派出学生应于到达邓迪大学一周内,将在邓迪大学的住址和联系方式告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学院的指定联系人。派出学生应当与所在单位的指定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定期联系和沟通。

3、派出学生在邓迪大学学习期间,应遵守所在国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保证国家尊严或利益不受损害。遇到重大事情应及时向我国驻外使领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派出单位报告。

该选派办法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解释。

 

项目联系人:张璐      联系电话:022-83336915

联系邮箱:gjc@tmu.edu.cn    办公地址:国际医学院楼211办公室

 

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University of Dundee Global Programmes Approval form 2011-12 v1.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