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重点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22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重点需求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科普载体建设、科普传播体系构建、科普作品创作、科普展教用品开发、科技资源科普化、特色科普活动、科普产业培育、科普交流合作等。

二、征集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科普工作政治属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我市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

2.聚焦新形势下科普领域重点需求,面向青少年、劳动者等重点人群,创新科普理念、内容及形式,简要说明科普重点需求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必要性,阐明项目主要内容,提出明确的科普绩效指标和对承担单位的要求。

3.请根据实际需求填写《2023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重点需求征集表》,于2023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kycjh@tmu.edu.cn

   2023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重点需求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