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219

各院系、大学医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及医教研发展需要,2023年学校将继续选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赴国外高水平大学从事研究与合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并按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2、留学人员的选派应符合我校整体发展战略目标,充分考虑“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并且留学人员应具有合格的英语水平和明确的研究目的及研究计划,充分保证选派工作的预期效果。

3、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请各单位和相关申请人按时间、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及时上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项目联系人:张璐          联系电话:022-83336915   

联系邮箱:gjc@tmu.edu.cn   办公地址:国际医学院楼211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2月22


附件1 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doc

附件2 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 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pdf

附件4 项目报名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