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学生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224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规定,市赛组委会综合市赛终审决赛评定结果和训练营专家合议成绩,拟推荐我校一项学生作品参加全国竞赛。现将项目进行公示。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申报类别

VDR及其转录共激活因子Med1精准调控TGF-β信号通路在表皮稳态维持中的作用机制研究

葛医、于皓、王志杨、殷浩杰、陶恩农、周

张雯雯、刘宇杰

胡立志

(教授)

李颖曦

(讲师)

自然科学类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至6月16日,公示期5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逾期无反馈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张  雪            联系电话:022-83336701

联系邮箱:tuanwei@tmu.edu.cn


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