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2023年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医科大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885

有关单位:

 

    2023年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医科大学)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受理,请有意向的年轻教师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为本市高校或科研单位在编人员(需提供人事部门证明);年龄35岁以下,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未承担过局级以上科研课题。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科研人员

 

    2.开放课题须符合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即免疫分子与疾病及免疫多肽药物免疫微环境中相关细胞信号传导通路机制病原微生物致病的细胞及分子机理和耐药机理

 

    3. 申请人须承诺与本项目有关的论文发表时作者单位标注“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医科大学)”,英文:Key Laboratory of Immune Microenvironment and Disease, Ministry of Educational,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作者可同时标注其所在单位。

 

    4. 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可到重点实验室进行研究,免费使用设备资源。项目可以由申请人独立完成或与本实验室科技人员合作完成。

 

    5. 项目申请书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

 

    二、项目评审和经费管理

 

    1.申请项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2.项目资助强度为一般项目6万元/,青年项目3/项,项目周期三年,项目经费由实验室依托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拨付。

 

    3. 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医科大学)(简称“实验室”)负责开放课题的申报受理、管理以及成果建档管理,并为开放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

 

    4.开放课题经费须按照项目预算表使用。开支范围和标准要符合国家、天津市及天津医科大学的财务规定。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通过电子邮箱(mywhjlab@163.com)提供个人信息(姓名、年龄、职称、学历、题目),实验室审核后将《申请书》发给申请人填写

 

    2.申请人于2023101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到天津医科大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mywhjla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3.评审形式、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