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1-30 浏览次数: 59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市委市政府及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工作的要求落地做实护理学院着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不断提升学生应聘能力,20211月29下午在隆德厅召开了第一场宣讲会。宣讲会由护理学院党委靳淑敏副书记主持,邀请了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以及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和口腔医院的护理部负责人介绍医院概况、护理队伍人才培养,讲解应聘相关事宜。

靳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出席会的各位嘉宾,强调召开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合理规划,积极就业。

天津市胸科医院护理部法天锷主任从医院概况、人力资源发展、护理人才培养、护理团队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在座的同学们胸科医院有了整体的了解。


随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护理部刘华主任就医院概况、国际交流、素质教育、健康教育、援助工作、护理文化六个方面展开宣讲,特别是校友史学军生动的抗疫事迹和大爱无疆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我院兼职副院长、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护理部尹雪梅主任分别从医院概况、护理队伍建设、医院前景、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中心妇产科医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谭晓娟主任及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嵇晓雨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沿革、医院文化、护理团队建设,并重点对应聘过程中个人简历、招聘考试、面试准备等几方面提出建议与指导。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护理部主任及教学老师们交流沟通,探讨未来职业发展,咨询轮转定科、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临床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宣讲会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了解临床医院的情况,也在许多优秀前辈身上学到了一名合格临床医护人员所应具备的素养和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践行医学生誓言,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大医院联络沟通,继续邀请临床护理部主任来院宣讲,不断推动探索单位用人机制与毕业生素质培养有效衔接,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