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庆祝建校70周年 总医院6个科室、12名专家开展义诊

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374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医疗健康服务社会功能,加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宗旨,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总医院医务处牵头,组织临床科室开展以“为群众办实事,疾病保健知识宣传”为主题的义诊咨询,为广大患者测量血压、普及心肺相关知识,答疑解惑。



义诊当天,呼吸内科、心胸外科、肺部肿瘤外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医学影像科共计6个科室,12位胸部疾病专家团,为一百余名患者进行义诊。


医护人员为在场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强化了患者及家属的卫生保健意识,取得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