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1977

广大考生及家长: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考试安排通知》)(体教字[2020]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文化考试安排

根据《考试安排通知》要求,文化考试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考生在生源所在省份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5月25日-6月5日

考试时间:6月6日-6月7日

文化考试具体时间及要求,各位考生以《考试安排通知》为准并及时关注省级考试机构通知。

因专业考试时间晚于文化考试时间,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且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考生,如有意向报享受文化课单考(A类)优惠政策须参加此项考试。最终以体育专项测试实际成绩确定享受优惠政策。

二、专业考试安排

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且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专业考试——游泳项目统测。根据《考试安排通知》要求,游泳考试安排如下:

(一)全国统考考试安排(除湖北外其他省市生源)

报到时间:6月15日9:30-11:30

报到地点:成都体育学院综合馆2楼(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

考试时间:6月16日-6月17日

(二)湖北生源考试安排

报到时间:6月23日9:00-11:00

报到地点: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

考试时间:6月24日

专业考试安排以《考试安排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组织部门的相关要求,考试途中及考试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二)因国家和各地区疫情影响,如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考安排调整,以国家体育总局及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等部门届时通知为准,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信息。

(三)文化考试及专业考试具体要求详见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点击此链接查看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90HFgU2TiFSz6Ly-gaJzHQ

  

 

天津医科大学招生办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