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998


 

学校2021425上午组织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资格审查及色觉检查。凡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通过资格初审并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项目统测的考生,须携带报名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色觉检查。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色觉检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页文件上

2.学籍或学历证明(且非高考改革省市的考生须注明招考科类、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的考生须注明高考选考科目加盖中学公章);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http://ydydj.univsport.com/)运动员等级查询截图;

5.近三年比赛最好成绩的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比赛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秩序册、成绩册、成绩证书必须为同一比赛,且三者缺一即视为报名无效;

6.报名系统生成的《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由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并加盖所在学校公章申请表的【中学盖章】处均须加盖公章


具体安排:

时间:2021425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天津医科大学游泳馆(从气象台路怡景酒店旁游泳馆直接进入无须进校)


注意事项:

1.考生及家长进入天津医科大学体育馆需佩戴口罩,同时持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须本人签字),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家长入馆时须持天津“健康码”绿码和近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