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毕业生户籍迁出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623

2023年毕业生户籍迁出安排的通知


2023年我校要毕业的学生办理户口迁出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凡是我校要毕业的本科生,户口在学校集体户籍的学生,毕业离校之际按照方便自己使用的原则,应迁往就业工作地、原户籍地、升学地。

 二、具体要求

1.入学时户口迁入学校的同学,在将要毕业之时由学生本人签定在校集体户口迁移告知书》,各院系至行政楼保卫处服务中心122办公室领取(本科生由班长统一领取)

2.毕业生自愿参加海河英才落户天津的同学。

A、毕业生户口在学校户口不在学校的一律填写,附件一《个人委托承诺书》纸质版交给保卫处服务中心。

B、毕业生户口在学校的同学生填写附件二。

C、毕业生户口不在学校的同学,仔细研读附件5《回迁材料清单》和填写附件三,其中(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开具出“准迁证”后,学校老师会及时领取,并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请同学们保持电话通畅。准备:(照片本人1寸彩色近照,须露双耳)以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落户时交给北方人才。

D、附件二和附件三电子版提交方式,存储微信里到保卫处服务中心办公室登录微信下载。

E、办理海河英才计划落户的同学请登录学校网址:http://www.tmu.edu.cn/bwc/,下载并相应填报。

 三、办理时间、地点

1.毕业生参加海河英才落户天津,学校内申报截止时间:61---612日。其他毕业生办理户籍迁出手续按照要求不变。

2.地址:天津医科大学行政楼保卫处服务中心122办公室。咨询电话83336770

四、特别提示:

 ⊿:“海河英才”落户申请毕业离校后不能再通过校内申报途径申请,需要自行通过“天津公安APP”申报落户。

中国北方人才中心的办公时间。

A: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落户海河英才成功后,借使用户口页在北方人才办理。

B:北方人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路103号北方人才1楼,《海河英才》落户咨询电话: 28013666,也可关注北方人才公众号咨询事项。


 天津医科大学保卫处服务中心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