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校党委办公室职责

20229月更新完善)

 一、负责党委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负责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会议的会务组织、会议记录,纪要编发及记录立卷、归档工作。

 二、负责起草党委请示、报告,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及重要会议领导讲话、报告等;拟定党委公文办理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党委公文的起草、审核、印发和归档工作;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党委信息报送工作。

 三、负责拟定党委收文办理相关规章制度;做好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等机要文件的接收、拟办、呈批、传阅、转办、督办、归档和清退、销毁工作。

 四、根据校党委领导的指示和授权,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对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级来文落实情况、校党委决策部署、校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党委常委会决议事项及党委领导部署重点工作实施督办。

 五、做好市领导、上级单位及兄弟单位调研、来访等协调、组织工作;协助校领导做好调研工作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等工作。

 六、负责党委系统印章刻制、清退、归档管理;使用校党委、党委书记名印、保密委、保密办、党办印章。

 七、负责书记信箱邮件的接收、转办、处理等工作;接待和协调处理来访、电话信访等工作。

 八、负责校领导每日带班、节假日和重要节点在岗值班安排工作。

 九、负责市委巡视和整改的联络协调、校党委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综合协调、维护稳定的综合协调等专项工作。

 十、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