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内分泌研究所2020年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 2020-01-26 浏览次数: 834

    岁序更替,大地逢春。伴随着新春的钟声,我们与砥砺奋进的2019年握别相送,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内分泌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的全体同仁,向信任、支持医院的广大患者群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2019年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服务大局的一年,是传承创新、优势先发、夯基蓄力的一年,是踏实肯干、勇敢拼搏、迎难而上的一年。过去一年,院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朱宪彝教授精神,医教研互促互进,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多措并举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任务。院所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勠力奋进,顺利完成医院搬迁新址,实现新老院无缝衔接,新老科室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多中心服务团队多点开花。多学科协作和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在建设“综合性大学医院”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医院全景图

    当新年的光辉照进2020,新的使命与征程正如崭新的卷轴在宪彝人面前缓缓铺开,等待我们挥洒如椽大笔、书就壮丽诗篇。新的一年钟声敲响,宪彝人齐心共谋,锐意创新;新的一年号角吹响,宪彝人求真务实,比肩奋进!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将始终秉承“尚德 精研”的治院理念,继承和发扬朱宪彝教授大医精诚的精神,为建设成为集临床诊疗中心、科技研发中心、教学实训中心、疾病预防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为一体,以代谢性疾病防治为特色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大学医院不断努力奋斗!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及“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姜雪明   院长:陈莉明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