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1-26 浏览次数: 265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大年二十九,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耀刚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大年初一,副校长于春水带领相关处室领导慰问我院坚守一线的职工。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问候在岗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在非常时刻践行医者职责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    

    院所领导班子成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值班人员送去慰问与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和大家一起保障医院正常运行!院所领导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春节期间的值班任务,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后勤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今年是医院搬迁新址过的第一个春节。春节期间,我院正常应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院所以枕戈待旦、坚守阵地的状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战鼓催征马蹄疾,奋楫扬帆新时代!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院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奋斗实干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绘就医院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