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援湖北医疗后备队医务人员待命出征
发布时间: 2020-01-26 浏览次数: 485

   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部署,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院积极响应,经过遴选,重症医学科白云霞、庞海艳,心血管内科纪天宇,检验科程优将作为医疗后备队,随时待命,准备奔赴前线。

重症医学科白云霞

重症医学科庞海艳

心血管内科纪天宇

检验科程优

防控培训

欢送会    

    大年三十晚,辞旧迎新,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正在打响,“流动的中国”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我院在接到任务后,护理部和检验科第一时间部署动员,各科室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一条条主动报名、自愿请战的消息在各科室微信群中接连不断,从共产党员到普通群众,140余名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奔赴疫区前线。

    检验科的同事们,仅在半小时内就有24名积极回应。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院职工众志成城,积极应对疫情,从容不迫,迎险而上,尽职尽责。春节假期期间,很多医务工作者主动放弃离津返乡,退掉了原本已经买好了的火车票、飞机票,坚守在一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他们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构筑起一道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即将奔赴前线的他们,蓄势待发;守卫在身后的他们,并肩作战,共同守护人民的健康。

    逆行而上,我们一直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门诊、住院部的守卫者们

    请战、出征,义无反顾。

    后援、保障,齐心协力。

    让我们向这场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逆行而上,只为家国安康!

    在防疫的战场上,我们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