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爱|院所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270

    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院所领导班子成员带上浓浓的祝福深入各科室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向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工会为每位护理天使们精心准备了慰问信和小礼品,满载院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直达天使们的心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护理天使们踊跃报名,以不同的形式奋战在抗疫一线。有主动请缨、驰援武汉的,有不畏艰险、支援海河医院的,还有坚守在我院诊疗一线的,她们以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真挚的关怀、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谋福祉,在协助诊疗、救治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康复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我院也为天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院所领导对节日期间驻守在一线的护理天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同时也对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嘱托:护士们所付出的神圣、平凡、勤勉的劳动,值得大家尊重。护理队伍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我院发展过程中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我院护理天使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守护群众健康倾注力量!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南丁格尔精神一直鼓舞、激励着护理人员为神圣的护理事业奋斗,人民对健康的需求和向往就是广大护理人员最大的动力。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将继续发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秉承“尚德 精研”的院训,用勇毅笃行的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