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我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107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风建设工作,规范从医行为,务实工作作风,2020年5月11日,我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临床、医技、行政科室部分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围绕正反两方面典型展开。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江苏省常州市医疗领域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医鉴》,以案为鉴,闻警自省。随后,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天津纪实《大考》片段,讲述了我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肖婷的事迹,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以新风正气引领行风建设方向,持续释放行业正能量。

观看《医鉴》《大考》片段

    最后,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医生、护士、技师、行政人员、物业人员、保安在内的每一位职工,并要求每一位职工都能从正反两方面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廉洁从医的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同时,决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始终坚持将行风建设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持续推进,进一步强化行风建设,促进全体职工从医行为更加规范,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廉洁意识更加坚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