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天津市内分泌质控中心第三届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300

    为了进一步推动内分泌质控中心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10月19日下午,天津市内分泌质控中心第三届全体委员会会议在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顺利召开。主任委员陈莉明、副主任委员常宝成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控中心秘书李晶主持。    

    首先,陈莉明院长对各位委员的与会表示欢迎。她表示,天津市内分泌质控中心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市卫健委领导和各委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全市内分泌疾病诊疗能力,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会上,委员们围绕“内分泌质控标准、下一步工作方案”两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各位委员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为质控中心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全委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委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搭建了天津市内分泌学科发展交流平台,为今后内分泌质控中心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内分泌质控中心将以采集分析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质控数据、线上线下培训及质控检查为工作重点,加强我市内分泌疾病诊疗管理,促进全市糖尿病诊疗同质化建设,不断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