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紫外线灯车等设备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218

     经医院审批同意,依照天津市财政局有关采购政策和医院自行采购设备管理办法,因临床工作需要采购紫外线灯车等设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紫外线灯车等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项目预算:

     紫外线灯车5台,空气消毒机1台,预算合计1.18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实质性要求)

     (一)投标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扫描件;携带原件备查。

     (2)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提供上一个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扫描件或本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3)2019年或2020年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0号)的规定,若投标人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提供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证明文件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扫描件;若投标人不是所投产品(第一类医疗器械除外)的制造商,提供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证明文件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扫描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特提出以下要求:每家投标供应商只能派一人参加,以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机会;参加投标人员必需佩戴口罩,无近期疫区、境外人员、进口海鲜从业者或者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接触史;投标人员一律从医院门诊大厅正门进入,接受体温检测。违反以上规定者丧失投标资格。

     (二)投标产品实质性资格要求:

     投标人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按照《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的规定,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产品注册登记表复印件。投标人所投产品属于消毒产品的,提供《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及《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

     四、获取询价文件时间、方式

     (一)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1日的工作时间内(日常工作时间为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询价文件的方式:

     1.获取询价文件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行政办公区设备科。

     2.询价文件售价:免费。

     3.未经报名、资格初审及未经采购人同意而获得询价文件者不得参加。

     注: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五、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0年11月12日14:3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二)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三)询价开标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六、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二)采购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

     (三)采购人联系人:仝老师

     (四)采购人联系电话:022-59562035

     七、质疑方式:供应商认为询价文件或询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询价文件之日或询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即自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1日。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