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349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这个全国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党全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团中央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7日顺利召开。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出席本次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的6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耀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医院中心工作和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青年和基层团员表达最诚挚的问候。

    他在讲话中强调,院所青年团员在院所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医院改革建设,为我院顺利迁址及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大会作为新院搬迁以来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其顺利召开必将起到引领院所青年人努力方向,指引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投身院所工作,必将对院所未来建设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同时,他还对我院团委工作和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创新机制,服务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团员智慧力量。

    二是不辱使命,服务医院党建工作,做院所党委的好助手。

    三是深入团员青年,做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领路人。

    最后,他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肩负起医院未来发展的重任。未来的时代必将是青年人的时代,他希望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书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文章内容校团委书记林怡对大会的召开十分重视,特通过电话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青年表示感谢。林怡书记强调了团组织在学校和医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院所青年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与病毒斗争,充分体现宪彝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示了朱宪彝纪念医院青年的昂扬斗志和蓬勃朝气。

    同时,她也代表校团委向朱宪彝纪念医院广大青年团员和医院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充分调动团员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青年团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

    二是加大青年文化建设力度,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进步。

    三是坚持不懈发展基层团组织,做好党的好助手与后备军。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委员会,王晗、陈思璇、孟令凯、姚远、常子钊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分别是:王晗、祁霁舟、肖婷、李玉、李望、孟令凯、姚远。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团委委员会随即召开了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出孟令凯同志作为新一届团委书记。

    未来,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将与我院青年团员一道在院所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历届团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不懈奋斗的工作作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播党的声音,秉持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我院转型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