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院放射科在医影纵横青年医师技能交流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429

    近日,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天津市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承办的医影纵横青年医师技能交流会在津举办。此次活动已连续开办三年,成为青年医师自我展示的舞台。今年,我院放射科赵士玉和刘子桢两位青年医生积极参赛。

 赵士玉

刘子桢(左二)

    经过激烈的角逐,放射科赵士玉医生在疑难病例汇报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刘子桢医生在和兄弟医院组队的英文病例分析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刘子桢(右二)

 

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与天津其他知名三甲综合医院的优秀青年医师同台竞技,展示了我院青年医师的朝气和风采,增强了团队合作共赢意识,锻炼、提升了自身学术能力。今后,放射科将秉承“尚德 精研”的院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助力院所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