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姚智慰问总医院临床教师并座谈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9-11     访问次数: 932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学校党委书记姚智、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夏睦群、人事处副处长崔靖一行到总医院慰问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吴琦,外科学教研室主任、普通外科中心副主任刘彤教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彭民。

  姚智书记首先向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总医院的临床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姚智书记指出,总医院有着辉煌历史的医学教育文化,涌现出许多德业双馨的医学大家,临床教师肩负着教师与医者的双重责任和神圣使命,希望临床教师传承前辈医学教育家的医德风范和崇高品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人文素质高、预防观念先、专业基础实、临床技能强”的高素质临床医学专业人才,为总医院的发展和医科大学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在抗击疫情一线,广大临床教师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践行初心使命,展示了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风范,赢得了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希望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殷切嘱托,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姚智书记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临床教师的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姚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吴琦主任


校党委书记姚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刘彤教授


校党委书记姚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彭民主任

  总医院党委副书记曹晓慧、副院长邓全军、党建工作部主任丁润露、人事处处长贾敏参加座谈。(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