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团建工作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2015年成立(原为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下辖20个团支部,580名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此外,学院团委下设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两个学生群众自治组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立足现状,不断创新,力争上游,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要求,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自成立以来,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院广大青年、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目标,创造性地开展青年工作的历史重任。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我院团委积极开展工作,在党团支部建设、团员干部培养、青年党员教育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结合本专业特点,积极拓展青年大学生的锻炼平台,引导大学生进学校、入社区、走基层、服务社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充实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