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观看励志电影《钱学森》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1556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和学习钱学森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队伍树立高尚师德,养成尊廉崇洁、积极向上的思想和情操,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工会624日组织教师代表观看了爱国电影《钱学森》。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为钱学森先生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和德馨品高的大家风范所感染。大家表示通过观影深深地感受到了钱学森先生的高尚品质和人格魅力,今后要倍加珍惜良好的环境,秉承和发扬钱学森精神,为民族复兴和中华崛起而不懈努力。

  

  为了增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效果,我院还将继续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会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钱学森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操守,用钱学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