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608

20191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精术厅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院党委书记张秀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出席。

  

会上,张书记带领学院师生学习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张书记从全会通过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要判断、给出的重要结论,全会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等方面对全会公报进行讲解。

  

  

同时,张书记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带领师生党员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书记从《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条例》修改的具体内容、把握重点学习《条例》、坚决贯彻执行《条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党员同志们把学习《条例》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己的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解决最突出问题,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张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

此次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