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迎桃李芬芳,卫来共谱华章”-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919

2019123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公迎桃李芬芳,卫来共谱华章”2019年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在隆德厅拉开帷幕。冬日的寒意丝毫不影响老师们和同学们对联欢会的期盼,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喜迎元旦,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有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现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淑敏,原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现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欣,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蓓,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汤乃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楠。

  

  

  

首先,张秀敏书记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美好期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共卫生学院的工作。汤乃军院长和王蓓书记分别发表元旦致辞,汤院长总结了我院师生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学院对全院师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王蓓书记也鼓励大家带着梦想在生活和学习中继续扬帆起航。

    

接下来,社医教研室张竞超、张馨予两位老师带来歌曲演唱《军港之夜》,18级预防一班带来的小品《邹忌讽齐王纳谏》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崔润萌等四位2019级的新生带来了温情满满的诗朗诵《新年,你好》。随后营养学系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也许成长的路上布满荆棘,也许奔跑的途中阻碍不断,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被困难打败,因为我们相信风雨过后的阳光更加温暖。

  

表演间隙,晚会安排了三轮紧张又刺激的抽奖环节,共抽出30位幸运观众。

  

  

  

  

  

  

紧接着18级预防二班的同学们共同带来了充满朝气的合唱《青春进行时》;19级管理班的龚佳彤、王泽坤两位同学带来了原创相声《做梦公司》;19级管理班的丁甲,韩晓晓深情演绎了歌曲《手心的蔷薇》;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幽默风趣的三句半表演《致新年》;第三工会小组的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朋友》更是收获了一片闪烁的星海。

  

随后,2018级管理A班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歌曲《书香年华》;艾热法特、赵梓瑜等同学带来情歌串烧《情非得已》《喜欢你》。祁畅、阿地兰、崔润萌同学精彩演绎了青春励志歌曲《最初的梦想》。陈嘉庚老师为全场师生演奏别具一格的单簧管《波尔卡》。

  

小品《是谁偷走了我的仙气》以医学生的学习生活为背景,让大家倍感亲切。舞蹈《流星群》美轮美奂;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暖人心。最后,随着唯美的手语歌舞《无羁》的优美谢幕,公共卫生学院“公迎桃李芬芳,卫来共谱华章”2019年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联欢会持续近两个半小时,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演绎着青春之美,老师们用深情的祝福诠释了公卫人心中有梦想,头上有阳光。精心设计的抽奖环节更悄然间增进了师生的默契与感情。在新年的钟声中,公共卫生学院“公迎桃李芬芳,卫来共谱华章”2019年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衷心祝愿公共卫生学院所有师生喜乐祥和,福气绵延,前路坦途,平安康健。

  

 

  

                                                                                          公卫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