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一方水土 共护一方健康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720

4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蓓来到新兴街兴河里社区,参加“社区大党建大走访”活动,推动我院和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学院营养学系党支部书记张绪梅和党政办党支部书记杨旭共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在服务社区和服务群众健康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学院在开展健康宣传方面的优良传统。她表示学院的党员干部都非常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愿意为社区的良好秩序和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新兴街办事处及社区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学院两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无论是社区卫生综合整治,还是健康科普宣传,既美化了环境,又促进了健康,确实为百姓带来了便利和福音,非常感谢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奉献。

  

学院和社区领导表示会继续做好共驻共建工作,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或载体,开展健康宣传、疾病防控等相关活动,为社区稳定发展和居民健康安全发挥我们的更大的力量。

  

  

公卫党委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