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554

        1230日下午,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学院督导专家及学系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副院长刘欢主持会议。

刘欢副院长首先感谢了各位督导本学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谢督导专家给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更好的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督导组组长吴蕴棠教授就本学期日常督导和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对上课效果和集体备课效果较好的教师及教研室进行了表扬,并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及建议。本学期学院教学总体状态良好,教学效果有所提升,但仍需在板书设计、章节知识点衔接、课堂互动及试卷管理等方面进行改进和提高。之后各督导专家及学系主任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宣布了学院关于督导组成员调整的通知,现公卫学院督导组成员调整为:

督导组组长:吴蕴棠。

督导组成员:齐秀英、孙增荣、孙忠、张竞超、杨晶、沈钧、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