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三八妇女节“插花品香”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622

    为庆祝2021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女教师情操,展示我院女教职员工美的一面。借用花卉来抒发女教职工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特举办“插花品香”会。用美丽的鲜花扮靓每一位女教师,许下她们美丽的心愿。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天津市和平区家万鲜花行的插花老师肖女士,活动中肖老师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艺术特点、东西方插花风格以及花艺色彩搭配等,并现场示范制作。一支支普通的树枝、花朵经过巧妙的构思,简单的分解重组,瞬间就变幻成一个个精美的艺术作品。

         

    在肖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认真修剪花枝,发挥自己的创意灵感,大家兴致高昂,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诞生在自己的手中,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花有它独有的花语,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绿色康乃馨的花语是健康、充满活力,勿忘我的花语是永恒的记忆……一朵朵鲜花串起公卫每位女教师的“花语心愿”…..  

祝福公共卫生学院的未来,一路鲜花、一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