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183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我院谢娟、王璇2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天津医科大学“教师教学优秀奖”。

 

 

    谢娟  副教授,博士学位,从教24年,谢娟同志始终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不断探索开创教学新局面,坚持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的师德风范,教学能力强,教学建设与改革成绩突出。荣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和参加高水平教学研究课题15项,发表教学论文13篇。




    王璇  副教授,博士学位,从教16年,现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天津市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多年来坚持以教学为本,坚守教育初心,坚定立德树人,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实施教学改革,因材施教,厚积薄发,为全面实现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和职业素养的高水平专业人才贡献绵薄之力。

  


    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所在,希望全院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学,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