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系教研室主任会议 推动博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466

    5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动会在2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房则副院长主持,汤乃军院长、各学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始,汤乃军院长强调了本轮博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通过本轮合格评估达到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目的。随后,房则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崔庭凯老师介绍了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填报情况,各学系教研室主任对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实质性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最后,汤乃军院长指出,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是任重而道远的,要继续保持十分的热情与十二分的专注,为推进相关建设的长久展开发光发热。

 公共卫生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