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657

    羽毛球运动因其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且适合人群较广,又极富观赏性,一直以来受到我校师生的欢迎。特别是自2013年学校羽毛球馆定时向教职工免费开放以来,极大促进了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校工会每年举办的羽毛球比赛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投身到球场。如今,羽毛球健身热潮在我校日臻浓厚,而在众多羽毛球爱好者中有一批年青矫健的身影,不仅活跃在学校的球场上,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各类羽球赛事,曾荣获过天津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冠军,天津市侨联羽毛球友谊赛团体季军。

    1217日 ,在校工会和校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几位年轻人再次集结,出战第八届“美瑞泰克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天津市医药科技、卫生系统、高校系统的十余家单位的羽球爱好者汇聚在一起,以球会友,快乐健身。这场球赛对于天医的队员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将以此次比赛为起点,正式成立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球场上,他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显精彩。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比赛落下帷幕,天津医科大学代表队以团体亚军的优秀成绩为自己的俱乐部添写了浓重的一笔。

    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就此启航,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健康生活”的宗旨,定期训练,提高技能,努力在未来的各级各类赛事上继续为校争光。

    让羽球飞扬,让心情悦动。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向您发出邀请,诚邀更多的羽球爱好者加入。让我们在酣畅淋漓的竞技中,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中,尽展运动的魅力,尽享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