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全运脉搏 你我共同亮“毽”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500

为更好地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校工会以“广泛开展积极向上,健康并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为宗旨,积极为教职工搭建健康运动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

5月19日,第十三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学校羽毛球馆内也同时上演着一场精彩赛事。经各院系的选拔,9支代表队齐聚赛场,共同亮,感受全运脉搏。

点击查看原图

赛场上,抬腿、跳跃、屈体、转身,平日里伏案工作、执教讲台的老师们在毽球赛场上也毫不逊色,每一个动作都轻盈而专业,毽子在他们的脚上忽上忽下,时急时缓,颇有“一毽在脚,天下无敌”的气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也能更好的体现工会活动的群众性和广泛参与性,本次比赛的裁判均由各院系推荐的老师来担当。被推荐出来的裁判们虽然都很年轻,有的甚至还不太了解毽球,没有裁判的经验,但是在校工会的培训后,依然出色地完成了裁判任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蝉联冠军,来自生医学院、后勤、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的联合代表队荣获亚军,公卫学院荣获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也许你从来没踢过毽球,也许你从来没想过当裁判,没关系哟,跟着工会一起来get新技能,发现你的潜力,一切且有可能。希望下一场活动有你、有你、有更多的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