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做“光影魔法师”——校工会举办摄影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889

615日,国际学院201教室,当掌声再一次响起又落下时,由校工会主办的为期近两个月的摄影培训班落下了帷幕。

随着数码相机和手机的普及,乐于用影像记录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应我校摄影爱好者们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摄影爱好者们的交流,不断提高大家的摄影艺术水平,校工会于五月份启动了摄影知识系列讲座,来自各院系的百余名老师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原《口岸卫生控制杂志》主编、编辑部主任殷观亮老师,作为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殷老师受聘多家单位讲授摄影课程,不仅摄影技术精湛,授课经验也非常丰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中,殷老师结合自己的摄影经历,以通俗的语言,将光圈、曝光、测光、对焦、构图等摄影基础知识融入到大量的摄影实例中。在一幅幅精美摄影作品的赏析和深入浅出的趣味讲解中,参加培训的摄影爱好者们受益良多,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带给大家全新的摄影理念以及很多生活上的启迪。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应学员们的要求,原本五期的讲座加至了七期。

当最后一期讲座结束的时候,掌声中不仅饱含着学员们对殷老师的谢意,也饱含着大家对摄影艺术的敬意。爱摄影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人,摄影除了关注漂亮,更是在冷暖之间、虚实之间、光影之间,用独特的语言将本来的生活反映出未来绚丽的光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你是爱生活的人吗?快来一起做光影魔法师,用我们的眼睛去发现,用感情去思索,用心灵去构图,一起用镜头去凝聚光与影、线与色、历史和现实、思想和情感的瞬间世界,将瞬间变为永恒。

工会向您发出“征集令”:请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以暑假为拍摄期,开学后精选三张自己的摄影作品,我们负责晒您的佳作,看看谁是最棒的“光影魔法师”!没能参加培训的您,如果喜欢,也可以来参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