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积极推进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1402

疫情渐去,春暖花开,等待了一整个寒冬,天医的学子们终于陆续重新回到校园,开始有序的学习生活。护理学院的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即将全面开始线下实验课,为保证实验室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积极投入到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中。

4月29日,护理学院王春梅院长和院党委副书记靳淑敏来到实验教学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实验室复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关于实验室复课工作,王春梅院长特别指出要通过各种有效措施,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实验课每一个环节的管理,确保实验室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全面复工的第一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到实验室,开窗通风,清洁卫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老师们认真清理,擦拭着每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顺利完成所有实验室卫生清洁工作,为学生的复课创造良好环境。

      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也细心地将学生的实验课用物隔离衣,提前清洗晾晒,以安全、干净的环境迎接学生们顺利复课。

  

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还制定了详细的实验教学中心启动预案,严格实验室出入人员管理,加强全面消杀,每组实验课后,都会对学生接触过的用物、设施及实验室进行消毒。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保证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确保线下实验教学安全有序,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全力以赴为学子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的学子们,阔别百日,欢迎回家,我们在实验室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