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弦歌不辍,万千桃李芬芳--护理学院校友荣归母校共庆70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311

七秩弦歌不辍,万千桃李芬芳

--护理学院校友荣归母校共庆70华诞

在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日,护理学院老领导、老专家、30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共庆天医70华诞。

当日,学校举办了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校友论坛等系列活动,为校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在会议室,学院为老领导、老专家们举办了茶话会,老同志们对学校及学院近年取得的进步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深情回忆护理学院从创建到不断建设发展的历史,纷纷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 会后,老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感受校庆氛围和校园新面貌。

 

 

 

校友们心系母校,2006届、2007届、2009届校友分别向学院捐赠礼物,感念师恩,感谢母校培养。

 

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校友们亲身体验现代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切身感受学院实验教学条件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各年级聚会地点,各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忆同窗情、师生情。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张张熟悉面孔、一句句真诚的问候,道不尽对彼此的惦念,叙不完对往昔的追忆和怀念。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励精图治,七十载矢志追求,成就了如今的辉煌。在新的历史起点,奋进的天医护理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