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度护理学术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17 浏览次数: 670


论道护理科研聚力护理发展。为进一步拓宽护理人员科研学术视野,营造学术研究氛围2022126日下午,由护理学院主办的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度护理学术年会在线顺利召开。学院和大学医院教师代表及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邀请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总医院、第二医院、肿瘤医院和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的12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报告,分别就取得的研究成果与参会师生展开了深入学术交流与讨论。交流主题丰富、视角多样、涵盖了围手术期护理、肿瘤护理、儿科护理、心理护理、社区老年人管理、量表编制、护士管理、助产士教育等多个领域。交流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学者们的分享,让与会者了解了许多最新的护理理念和护理方法在提问环节,师生就科研选题个案研究、影响因素等诸多问题和学者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本次学术年会精彩纷呈,不仅启发了与会者的科研思路,也增进了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护理学术融合新气象,为护理学科发展开启新篇章。今后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促进护理事业发展。学院和大学医院将更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和医院临床资源,不断加强学术研究与临床应用结合,提升科研能力和护理研究成果应用价值,努力共创院校融合、协同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部分老师汇报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