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保出行 全力组织清融雪
发布时间: 2020-02-16 浏览次数: 408

214日上午,天津市普降大雪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后勤处迅速启动清融雪工作预案,下达清雪令,各科室、物业部门、绿化部门立即行动起来。物业部门在大雪中对校园主干道进行了即时清雪,保障校园主干道临时使用;绿化部门对融雪设备、车辆进行了配置,为融雪工作做好了准备。


后勤处处长孙彬组织后勤职工、物业人员加入扫雪队伍中。由于天气寒冷,雪量较大,校园各主干道路均被冰雪覆盖,许多人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冰冷的盐水浸湿了鞋袜,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后勤人的扫雪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井然有序,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奋战,学校主要干道积雪全部铺洒到位、清扫干净,为师生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畅之路。


在后勤处领导的带领下,后勤人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在迅速高效推进清融雪的同时,后勤处依然全力做好校园楼宇的清洁消杀、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强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