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首页 基础医学院 图书馆 校历

山东大学来我校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4-08  浏览次数: 484

      4月3日上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周亚滨教授一行5人来到我中心机能学实验室考察交流,中心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康毅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就新实验课设置与改革、教学中心教师队伍的构成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内涵、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与科研中的作用等主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者在实验教学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机能学实验室的集成化信息化生物信号实验平台、虚拟仿真实验室、动物室,就实验室建设理念、实验室设备使用管理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1996-2014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

电话:022-8333651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