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首页 基础医学院 图书馆 校历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董为人教授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640

      10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中国解剖学会虚拟现实分会主任委员董为人赴我院开展教学交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徐哲龙院长、副院长邓为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徐哲龙院长对董为人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情况,以及近期正在推动的临床“5+3”一体化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董为人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详细剖析创新性教学模式与传统教学模式的优缺点,分析现代医学教育模式和战略的转变,提出了符合国情、校情和学情的混合式“教+学”教学模式。董为人教授指出混合式“教+学”的教学模式是结合其本人多年授课经验和教学改革实践而力推的创新型教学模式,融合了古今中外传统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手段,结合了国情、校情和学情,把理论知识与健康生活、临床疾病、科学研究等有机结合,把立德树人、人文素养融入专业课堂教学。董为人教授进行了皮肤组织和实验课程的示范教学,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董为人教授实地走访了人体展厅,并对展厅的建设规划和布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1996-2014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

电话:022-8333651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