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首页 基础医学院 图书馆 校历

基础医学院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学生尽早接触课题、尽早走进实验室、尽早融入PI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基础医学院与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6月17日联合举办基础医学院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基础医学院院长、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徐哲龙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邓为民教授,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苏征、张纬,以及康毅教授出席了此次论坛。由我校青年科学家艾玎教授、王荃教授、王霆教授、王春炅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参赛项目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

    本次论坛采取由1位选手汇报,3位选手答辩的团队形式进行,最终从19支参赛队中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6支参赛队进入分区赛。科研方向涉及表观遗传学、肿瘤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等多个领域。此次论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早期接触科研的展示及交流平台,提高了学生对科研创新的兴趣,获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1996-2014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

电话:022-8333651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