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9年度各类评选项目获得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2678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9年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河北医科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100余所高等医学(医药)院校、附属医院、研究所近400余位教师、专家学者参加。大会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就“美国医学教育改革的启示和思考”及“医学院校医师资格考试情况分析”做了专题报告,并围绕“守正,创新,卓越”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表彰了医学教育终身成就专家及杰出贡献专家,并对学会开展的“2018年度医学教育百篇优秀论文”及“第九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校副校长于春水,教务处处长李晓霞,副处长何津岩、胡立志,获奖教师赵珊、崔妍及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护理学院教师赵珊在医学教育管理发表的《应用型本科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在2018年度医学教育百篇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同时,基础医学院教师崔妍获得“第九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基础与综合组三等奖。  

      

我校本年度所获教学方面的奖励是对长期从事教学一线工作者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近年来重视教学质量管理的结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优化队伍结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教务处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