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一流课程建设计划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11 浏览次数: 3088

一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2020年1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副校长于春水,教学督导专家娄建石,教务处处长李晓霞,副处长何津岩、胡立志,各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处长李晓霞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胡立志汇报了今年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情况,对天津市及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讲解。基础医学院宋君秋介绍了药理学线上线下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及申报经验分享。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娄建石对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建设背景、申报要求、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对一流课程的“两性一度”特征进行分析,并对申报材料的准备,以及申报书的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的重点解读。

   最后于春水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学校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并要求各院系统一思想,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当前及来年最重要的工作,扎实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对当前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工作做好积极的准备,对今后相关建设和申报工作做好系统性规划

  

  

教务处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