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本科部分专业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206

 


根据培养方案,本学期面向2020级部分专业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程(含新生研讨课程)现进行网上选课,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2011512:3011912:30

上课时间:具体上课安排请以教务系统中“教学进度”为准。

学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退课或改选,选课结束后系统关闭,学生将不能再进行网上选课操作。

二、课程分类及选课对象

1.新生研讨课程

1)选课对象:临床医学(“5+3”一体化,含儿科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麻醉学专业一年级新生。

2)授课方式:小班授课,讨论式教学。

3)选课课程:登录【天医教务】系统,请学生结合本学期课表进行选课,避免个人上课时间冲突。

4)选课要求:新生在一学年第一学期必须选修1门(不可多选)。

5)降级学生(含转专业降级)如已修新生研讨课且成绩合格可不选此类课程,未选或成绩不合格者须在选课期间从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

2.其他专业选修课程

1)选课对象:临床医学(“5+3”一体化,含儿科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麻醉学、口腔医学(“5+3”一体化)一年级新生

2)授课方式:课堂授课

3)选课课程:登录【天医教务】系统后将显示本学期学生所属年级专业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程(例如《临床医学导论》、《医学发展史》等),请学生结合本学期课表进行选课,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4)选课要求: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在学期间修满专业选修课程学分即可。

52020级生医、智医、护理、助产等专业本学期专业选修课已经整体预置,不需选课。2020级其他专业本学期未开设专业选修课程,学生可在后续学期开设专业选修课程时选课。

三、教务系统登录方式及使用说明

(一)登录方式

登录教务处网站首页

(网址: http://www.tmu.edu.cn/jwc/)—左上方的【学生服务】—点击【教务系统】,选择【天医教务】进入教务系统。

(二)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学号,为确保账号安全,请登录系统后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已修改密码的学生使用新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请持学生证到所属学院(系)教学秘书老师处重置密码。

各项操作具体说明可参照附件《天津医科大学天医教务系统使用指南(学生部分)》进行。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天医教务系统使用指南(学生部分).pdf


 

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