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1387

2021年10月21日中午,在北一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天津医科大学教学信息中心大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指导教师魏屹晗,信息中心的学生负责人,各信息站站长及全体信息员共计一百余人

    

首先,魏老师代表学校对新一届21级信息员表示了欢迎,对上一学年度信息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细致介绍了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能和信息员的重要职责并对所有信息员尤其是新加入的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信息员熟悉职责的同时提高站位以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教学“管理者”的角度出发,认识问题,思考解决路径,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并向学校提出优化教学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她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教学信息中心的主要工作,对新学年工作提出要求

    

接下来,为上一学年优秀信息员颁奖。由教学信息中心指导教师魏老师对表现优秀、工作认真的优秀信息员颁发证书,以肯定他们工作成绩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促进学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 

之后,优秀信息员代表护理学院的兰琨熠同学发言。作为护理信息站的前任站长,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牢记自己作为信息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及信息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上臻于至善,更上层楼。

信息中心向新成员们介绍了中心的组成和职能,并汇报了上一学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中心杨茜同学最后强调,希望大家提高自己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一颗热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同学排忧解难,中心建设建言献策。希望通过大家勠力同心共同把教学信息中心建设得更有凝聚力更加充满活力

   

    

通过次大例会,大家对学校教学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身为信息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信息员们将众志成城不负众望,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教学信息工作做出贡献。

 

 天津医科大学教学信息中心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