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赛区)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2103

20219月9-9月12日,我校经过校内选拔共组织21支队伍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天津赛区)竞赛。参赛选手(3人/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题目的建模论文,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市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的好成绩

旨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本赛事不限专业,愈发受到大学生的欢迎,不仅竞赛内容充满挑战性,要求参赛者结合实际问题灵活运用数学、计算机技术及其他学科的知识,更能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

近年来学校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并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学生能够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这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获奖学生名单

成绩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市级一等奖

杨小凤

马慧

刘芳

 

唐万宇

王硕

邢苑薇

 

陈礼怡

孙宣

柏晶迪

 

李琴

姚瑶

翟珊珊

 

市级二等奖

薛博允

杨欣山

朱艳婷

 

彭玉杰

郭珈睿

文劼

 

王其亮

桑睿

姚森木

蔡娜

毛鑫杨

姚蔚然

孙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