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信息公开】继续教育学院病理医师进修班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948

项目编号2022010001

办学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班类型:自办培训

办班状态:未开班

计划开班日期:20220831

计划结业日期:2023731

上课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收费标准:5800/

办学单位网址:http://www.tmu.edu.cn/jxjyxy/


项目详情

项目总览

天津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由我国著名病理学家王德延教授和谭郁彬教授于50年代初创立,是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学科。2001年学科被列为国家“211”重点学科。现任主任孙保存,教授、博导,中国医师协会病理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天津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医大总医院病理科、肿瘤医院病理教研室主任。教研室自70年代开始受国家卫生部委托已举办了43届“全国病理医师进修班”,为我市和全国培养了病理诊断医师400余名。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提升病理科医师的诊断能力。

课程费用

5800/。进修学员因进修产生的食宿及其他费用一律自行承担。

招生对象

全国医疗机构病理科医师及相关科室从业人员。

课程设置

前半年采用理论授课和学习诊断切片,后半年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病理科病理外检实践。

师资

天津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病理科专家。

报名方式

2022310日—710日,电话咨询赵老师 022-8333681313602042200

报名缴费

由天津医科大学财务处统一收缴。

证书颁发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者,由天津医科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022-83336813136020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