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成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66

5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民主党派成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副院长乌兰嘎鲁、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致公党党员李洁、民盟盟员林子蔚和民进会员邵泽生、马秋雯分别介绍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巩固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院统战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当前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宣传推介项目,把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调研等制度建设,努力汇聚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