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研中心大仪共享平台2018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846

为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更好地做好科研服务,1217日上午,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大仪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召开了年终总结会。

基研中心办公室主任祁艳斌老师首先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行政工作,并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以便于为中心及平台的运行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和办公环境。

平台负责人田卫平老师针对平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包括平台的运行机制,平台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训等各方面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努力方向做了初步的规划。

各子平台老师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仪器平台进行了总结,包括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最后,平台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学年,新气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平台全体老师努力都将努力将工作做到更好,不断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扩大平台的服务范围,助力更多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