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2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公共教学楼808召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参会范围是我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党员群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出席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代表学院进行述职会前,学党总支已将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和具体的考核内容、评价要点等发布在公共邮箱里,与会同志均已提前阅读

述职完毕,进行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工作人员发放《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中层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年度考核测评表》和《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意调查表》。同时,按照校党委部署,对中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人员发放《2019年度天津医科大学基层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和《政治生态建设满意度测评表》。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和调查表,填写完毕后将手中的5个表一同投入票箱。